真爱并不容易,务必好好珍惜

与你风华:24.修罗场

*不知道说什么了,震撼,激动都不足以表达,就激情加更吧


现在是十点左右,王一博坐在酒店肖战房间门口,挡住了第三波来送情报的人。


肖战还在补眠,王一博想,要不是我厚着脸跟过来,这能睡好吗?


情报内容王一博没看,但听说都不是紧急要处理的,他毫无压力的将纸放在肖战枕头边,心想等他起来再处理,也不会耽误的。


王一博做的最多的事就是看肖战的睡颜,然后偷偷的亲一下肖战的额头或者脸蛋,然后越来越想亲,怎么都亲不够。


他看着肖战,总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满足和不可言说的愉悦,他想,如果可以,就这样一辈子看着他也挺好的。


本来白天就不容易睡得安稳,肖战还被王一博如此炽热的目光锁定,无奈的笑了笑,趁王一博愣神的时候将人脖子一搂,王一博没稳住只好顺势一滚,然后就变成两人面对面的相拥在床上。


肖战睡醒惺忪,笑着蹭了蹭王一博的额头,带着点早晨特有的性感沙哑声说,“干嘛呀,狗崽崽”


王一博的心扑通扑通的跳,这个男人,怎么越看越好看越看越迷人,他不自觉咽了咽口水,说,“没什么,就,就是看看你”


肖战用鼻子点了点王一博的鼻子,撒娇似的说,“不给个早安吻吗”


王一博快速的蜻蜓点水的吻了吻肖战,耳朵瞬间红了。


肖战不满意了,问,“你是不是嫌弃我没洗漱”


“不,不是”王一博又小鸡啄米似的亲了一下,才说,“战哥,你也太高估我的自制力了”


王一博想,我毕竟是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,为了压抑欲望,连亲都不敢亲,我容易吗我。


肖战笑了笑,坏坏的用腿蹭了下王一博支起的某处,笑着飘进浴室,留下一句,“佩服佩服”


王一博:……


真想把他办了。


肖战很“贴心”的给了王一博冷静的空间,拿过情报开始看,他要的信息又多又杂,但必须要看,关键时刻,一点看似无关紧要的信息都不能放过。


哪怕不能分析出真相,也能得到些蛛丝马迹,日后总会有用的。


王一博贴着肖战,看肖战不避讳的给他看,也会偶尔提出些自己的见解,两个人这才发现,他们不光颜值绝配,连思想都高度相配。


两人腻歪的过了一会,直到下午,才发现有点饿了,只好出门吃饭然后准备去酒吧了。


王一博在大家来之前,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勾了勾肖战的手指头,闷闷的说,“真想这个世界只有我们两个人”


“又说傻话”肖战的手揉了揉王一博的头。


手刚落下,远处就有人喊着“肖教官,王一博”,有几个人也提前来了,笑着说,“咱们先进去吧,不然一会人来弃了一起进去万一挤破大门,吓着侍应生怎么办”


“不会,我和这里的老板熟悉,包场了”肖战笑着说,“我们人多,这样稳妥点”


王一博这才想起来,肖战下午是写了封手信让人送了出来,他忍不住心里夸了下,这人总是八面玲珑思虑周全。


果然肖战带头进入的时候,门口的侍应生对他很熟悉,恭敬的说,“肖哥,您来啦,大家随意,就是里面那个包间有人,琴老板让我跟您说下”


“嗯?”


“是琴老板的朋友,早就定下了”


“行,等会和他们说下吧”肖战点头示意知道了,笑着对身后的人耸耸肩,说,“看样子你们肖教官的面子不够大”


“哪能啊”一个穿着开叉旗袍二十几岁模样的女孩子笑得妩媚,手指头上夹着一枚细雪茄,巧笑着走到肖战身边搭着他的肩膀对他说,“官家的我都推了,这不是一朋友吗,失恋了放眼皮子底下放心,不然哪能违背肖哥哥的意思啊”


王一博的脸瞬间黑了。


“琴老板”侍应生恭敬的打招呼。


王一博的脸更黑了。


肖战注意到了,暗道不好,醋味浓重,他瞥了眼罪魁祸首,磨了磨后槽牙,哼了一声。


琴老板瞬间收敛,尴尬的咳了声,才说,“你们快进去坐,看上什么让侍应生拿”然后一脸乖巧的等人都走了才讪笑着对肖战说,“哥,我错了”


肖战黑着脸,冷哼,“等我哄好了,再来收拾你”


肖战怕王一博乱想,特地提前告诉琴老板他们之前的事,却没想到这死丫头胆子这么大,居然敢阴奉阳违。


王一博沉着脸,看肖战走近。


他想了想,自己跑到另一个地方去了。


肖战无奈,只能跟着转,转到王一博不耐烦了,跑到一个小包厢窝着,委委屈屈的说,“你不去找你的好妹妹,跟着我干嘛”


“醋了?”


“哼”王一博撇过头,恨不得喝个两缸子醋压压酸味。


“她真是我妹妹”肖战坐到王一博身边,说,“叫肖琴,我二叔家的,逃难的时候走散了,前几年碰上了,这丫头有点察颜观色的本事,我就给她开了这家酒店,收集情报的”


王一博听了有点不好意思,沉默了好半天才说,“我都没给她准备礼物”


“嫂子,你帮我求求情,就是最大的礼物了”肖琴探出头,可怜兮兮的看着王一博和肖战,虽然她不明白为什么王一博的脸好像更黑了。


“不想帮”王一博面无表情的无比冷酷的拒绝。


肖战轻笑了声,说,“别闹,你叫他嫂子就不怕他撺掇我打你一顿”


肖琴吐了吐舌头,跑了。


肖战蜻蜓点水的吻了王一博一下,才说,“回去再说,我们出去玩吧”


“嗯”王一博点点头,正走到门口的时候,对面的包厢突然开了,然后一个女人看见了王一博的,猝不及防间就挂到了王一博身上,嘴里还在念叨,“一博哥,我可算找到你了”


肖战的脸也黑了。


王一博刚从醋劲里缓过来,此刻看清来人,又陷入了怕肖战生气的情绪里,一时恨不得问苍天,是不是在玩他。


“一博哥,你刚回国就来找我,我很感动,可你这么多天跑哪去了,我到处都找不到你”


王一博闭了闭眼,恨不得眼前喝的烂醉的女孩子立刻消失,他好告诉肖战,一切都是幻觉。


事实是残忍的,醉酒小明星还在说,“一博哥,你从国外带的礼物我很喜欢,就是太贵重了,我得告诉你一件事”


“你别说了”王一博恨不得堵上她的嘴。


因为王一博感觉周围的空气都下降了几度


“不,我得说”可小明星喝多了,挂着王一博才能勉强站稳,王一博不敢后退,只能僵硬着身子充当一堵墙。


完了完了,王一博想,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


“谢谢你的厚爱,但我不喜欢你,一博哥”


谢谢谢谢,王一博感觉自己捡回一条狗命。


“那个是你哥让我带给你的”王一博喘着气,看见肖琴来了,赶紧将人撕下来给她,说,“你别误会,我不至于对一个见过两面产生感情”


于是两人又回到包厢,这次轮到王一博忐忑的解释了,“她是我留学时同学的妹妹,我同学托我给她送个礼物”


“嗯”肖战点头,然后问,“我比较好奇你是怎么让她产生那种误会的”


王一博沉默,但看肖战明显不打算揭过此事的样子,只能说,“我看她在被人纠缠,轩哥又最疼她,就顺手帮了她一下”


“继续”


“因为我人设问题,我就选择了把人扛走的”王一博赶紧做出发誓的样子,“但我把人往车里一扔就走了”


肖战点点头,没再说什么,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就出去了。


王一博:……


这是什么意思?还生气吗?原谅我了吗?


说明白啊!!


王一博跟着肖战寸步不离,一肚子话说不出来,憋屈极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2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